首页 |  资讯 |  信息 |  交流 |  商务 |  法律 |  地方 |  查询 |  品牌 |  数据 |  服务 |  下载 |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卫生安全内参 > 地方动态

吟诗品橙 2020“中国?白帝城”国际诗歌节12月14日将在奉节举行

时间:2020-12-11 00:00:00  来源:  作者:admin

摘要:12月14日―16日,2020第四届“中国?白帝城”国际诗歌节暨绿色发展?消费扶贫大会将在奉节举行。活动期间,还将举行奉节脐橙开园节、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,届时市民可跨越时空感受诗歌魅力,沉醉三峡品尝奉节脐橙美味。   

  又是一年橙香时,奉节邀你吟诗品橙。12月14日―16日,2020第四届“中国?白帝城”国际诗歌节暨绿色发展?消费扶贫大会将在奉节举行。届时市民可跨越时空感受诗歌魅力,沉醉三峡品尝奉节脐橙美味。

  据介绍,本次活动由中华诗词学会、中国果品流通协会、中国眼镜协会、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、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、中共奉节县委员会、奉节县人民政府主办。

  在活动开幕上,主办方将奉上一台以诗词文化为主题的开幕式晚会,晚会分为“天工韵诗、造物韵蜜、时光韵流、巅峰新唱”四个篇章,以歌舞、杂技、情景表演等形式,让观众感受诗歌穿越千年的心灵碰撞,感悟“三峡之巅、诗?橙奉节”的魅力。

  开幕式晚会上,主办方将对前期举办的才子佳人诗词挑战赛、诗词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,并接受《归来三峡》诗词研学基地授牌。同时还将进行消费扶贫、脐橙产销对接、眼镜项目、成渝五绝七城巴蜀文旅走廊共建、郑万高铁沿线城市旅游营销联盟等多个签约活动。

  “诗歌节已经成为奉节推广诗歌文化的一个重要品牌,我们想借助其品牌影响力,扩大奉节脐橙消费扶贫的效果。”奉节县有关负责人表示。为此,诗歌节期间还将举办“2020中国(奉节)柑橘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?重庆奉节脐橙国际橙博会、奉节脐橙开园节、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”等系列活动。

  此外,奉节县还将举办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,聚焦眼镜产业开展深度探讨和多方洽谈,推动人才、资金、技术、信息的聚合与交流,助推眼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。 (李海岚)
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fsn.cn/front/web/site.indexdfshow?newsid=52358

 

 

相关文章
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 国家健康养生网·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