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 资讯 |  信息 |  交流 |  商务 |  法律 |  地方 |  查询 |  品牌 |  数据 |  服务 |  下载 |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卫生安全内参 > 地方动态

【奉贤】奉贤区顺利举办食品安全信息员知识竞赛

时间:2020-12-11 00:00:00  来源:  作者:admin

 

 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及要求,不断提高基层食品安全综合管理能力,奉贤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8月至10月组织开展“奉贤区食品安全信息员知识竞赛”活动。此次竞赛共分为网络知识竞赛与现场竞赛两部分 紧扣主题,周密部署。筹备阶段,工作人员根据辖区特点,围绕基层监管常用知识、野生动物保护、长江禁渔、新冠病毒防护等近期食品安全热点内容、新颁布法律法规等,精心准备竞赛题库,下发各街镇(开发区)、头桥集团的参赛人员学习。 广泛发动,网上角逐。

  经过充分的准备,10月19日,进行了第一阶段网上竞赛环节。共有全区367名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网上竞赛,参赛率达到100%,这即是一次对前期学习成果的检验,也是现场赛前的一次实战练兵,优秀率达到了40%,更有28名参赛者获得了100分的优异成绩。 现场比拼,紧张激烈。11月25日下午,在万众期待下,终于迎来了“奉贤区食品安全信息员知识竞赛”现场赛。现场竞赛分为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,来自各村(居)食品安全信息员组成13支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角逐,并邀请百多名热心群众现场观摩。

  区食安办副主任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沈建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。 他说村(居)食品信息员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力量,下对群众,上接政府,责任重大,使命光荣。村(居)食品安全工作面貌充分反映了整个区的工作成效,充分体现了信息员的工作能力。此次竞赛的题目贴合实际,均是日常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。他勉励大家,要在比赛中发现不足,找到差距,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,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,为奉贤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添砖加瓦。

【奉贤】奉贤区顺利举办食品安全信息员知识竞赛
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paq.sh.cn/renda/n36574/n36576/u1ai6268629.html

 

 

相关文章
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 国家健康养生网·公益